本子里的枫叶

神亚《同居三十题》原作背景 温馨向 4

  • 4,一方的起床气

  亚连有起床气。得知这个消息的神田优和黑色教团的其他人一样都是不相信的。毕竟对驱魔师而言,半夜被叫醒出任务都是常事,一旦接到任务作息时间什么的都是空谈。所以说就算有起床气也会被生生磨没的。

和亚连出过无数次任务的神田优对此更加有发言权,他叫醒亚连的次数根本数不清,但从未见过对方因为被吵醒而发脾气,最多就是反应有些迟钝。

这样的想法一直维持到一个星期前的一天。

成为元帅之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成了在外寻找适合者,所以待在教团里的时间也就大幅缩短了。不过即使是元帅也会定期返回教团,除了取新的圣洁和送适合者之外,还有一项重要的工作——向大元帅述职。

而述职就意味着要写出拿得出手的报告。所以一般述职的时间都是固定的,方便元帅提前准备。而这一次不知道中央厅抽什么风(神田优的原话),述职时间突然调整,紧急召集所有元帅返回总部开会。

除了深入沙漠联系暂时中断的神田,其他四名元帅被规定在十天内返回总部。

可能是因为运气在上一个任务中都被用光的缘故。亚连被正在执行的这个探索任务折磨了半个月之后,回程的路上也是意外不断。坐的船险些沉没,遇到恶魔袭击,又因为火车晚点险些迟到,简直就是将所有糟糕的事都赶上了。

在好不容易赶到教团之后,已经筋疲力尽的他又被赶进了会议室。

不知道现在用方舟逃跑还来不来得及……这是亚连走进会议室之前最后的念头。

六个小时之后,通过方舟回到总部的神田优在餐厅找到了亚连。出乎他意料的是,亚连没有在用餐,而是趴在桌上睡觉。

怎么睡在这里啊!神田皱了皱眉,快步向亚连走去。

“等一下,神田!”见他要去叫醒亚连,一旁的李娜利赶忙拉住他,压低声音道,“还是不要叫醒亚连的好。他好像很累的样子。”

“那也不能睡在这里。我送他回房间。”神田的语气中带有了几分不容置疑的意味。李娜利也不好在劝,只好由他。

“喂!豆芽菜……”神田刚伸手拍了下对方的肩膀。亚连突然站了起来。

“原来是优啊!”亚连缓缓转过身,与神田面对面的站着。

“怎么了?”透过垂下的发丝,看到亚连有些涣散的眸子,神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啪”的一声巨响,亚连将一打文件拍在了桌子上。

“我还以为,你让我帮忙交这种东西,是不打算回来了呢!”

神田立刻认出桌上那打文件是他的述职报告。那份报告不管什么时候要交,他都没打算好好写。所以他让亚连帮他交的其实是一打只有一个字(那个字是“好”)的白纸。看到对方浑身冒着黑气的样子,神田便知道中央厅的那帮人一定是拿这件事来做文章了,八成是将亚连骂了一顿。

知道是自己理亏,神田便放低了姿态,轻声道,“报告我会自己找中央厅的。我先送你回房间睡觉吧!”但他并不知道,如果没有这份糟糕的报告亚连也不会在散会后被叫醒训斥了将近一个小时。

“睡觉?你不打算解释一下——让我替你挨骂这件事吗?”话还没说完,亚连突然抄起身旁空着的餐桌砸向神田。

看对方有些失去理智的样子,神田优干脆不再回答,直接发动了六幻砍碎了那张桌子。而紧随其后的便是朝他砍来的退魔之剑。神田用六幻格挡,但却低估了对方挥剑的力气,直接被这一剑震退了三步。好在此时不是饭点,餐厅中仅有的几个人也都很有先见之明的离开了,这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

“看来还是要靠战斗来解决啊!”神田很干脆的挥动六幻迎了上去。

一个小时候,来找两人的拉比走进了一片狼藉的餐厅。

“哎呀,还真是壮观啊!”拉比一边绕过地上的不明障碍物,一边尽职的寻找两人。

“这是什么情况啊……”拉比绕过一堆桌椅的残骸,便看到躺在地上的神田优和压在神田身上还释放着神之道化的亚连。

看到拉比,神田似乎是想起身,但因为肩膀被亚连发动圣洁的左手紧紧压住暂时无法脱身,只得皱了皱眉。

“怎么,需要帮助吗?”看着两人奇怪的姿势,拉比一笑。

“用不着!”神田给了他一个带着杀气的眼神,接着又提醒道,“小点声!”

两人说话间,亚连突然身体一晃倒在了神田身边,圣洁也随之收回了体内。

“真是个麻烦的家伙!”神田抱起亚连,低声抱怨道。

“不就是和亚连打一架吗,总不会比遇到诺亚更可怕吧!”拉比笑道。

神田没有理他,抱着亚连往餐厅外走去,在出门之前突然丢下了一个字——会。

拉比先是不明所以的愣了两秒,然后开始犹豫要不要告诉两人明天还要开会的消息。

虽然只是神田优的一句玩笑话,但被吵醒的亚连要比诺亚还要可怕的留言却很快的传遍了教团。以至于第二天要开会时没有人敢去叫醒亚连。这让中央厅长官很是愤怒。好在最后神田优及时赶到出席了会议。虽然神田的表现让这个长官后悔叫他参加会议。


感觉有点OOC了......

要是有人想看神田的起床气就回复一下吧!如果人多的话,我就考虑写一下。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