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里的枫叶

【杰佣】双重游戏

神秘感爆棚腹黑(伪)英伦绅士杰克X武力值爆表作天作地退役佣兵奈布

在一次任务中重伤濒死的奈布奇迹般的活了下来,本以为恢复后又能继续血雨腥风的佣兵生涯,没想到却被自家佣兵团团长强制退役。在团长和一众队友的威逼利诱下,迫不得已服从安排住进了一个陌生的“朋友”家,开始了闲来无事打打游戏的退休生活。

当然,想让奈布这样安分下来是不可能的。在假装开始享受起退休生活让战友们放松警惕之后,奈布暗中联系了情报贩子打算接几个任务重出江湖。谁知他的“逃脱计划”正要实施,就被那个从他住进这里以来从未露面的名义上的“看护人”实际上的“监管者”抓了个正着。

在强攻智取都宣告失败之后,这个看似无所不能又一切皆成迷的“监管者”让奈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决定暂时搁置自己的计划,先和他玩玩。但这一玩,直接把自己玩进去了。


奈布:喂,你到底是做什么的啊?

杰克(微微一笑):游戏玩家啊,你不是看到了吗。

奈布:骗鬼啊!

特殊设定:第五人格为全息游戏


只是随便记个脑洞,要是有人想看的话可以考虑写一下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