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里的枫叶

KA《同居三十题》10

10 早安吻

神田睁开眼睛时,屋中光线还有些昏暗。厚实的窗帘将阳光严严实实的挡在了外面。

神田的目光在窗帘上停顿了两秒,觉得有些不对劲。他记得自己昨晚只拉上了一层薄纱帘……

他猛然坐起身,不出他的预料,身边的亚连已经不见了踪影。

房间中的表显示现在是五点四十,今天是休息日,没有特殊情况对方绝对不会起这么早的。

“豆芽菜!”他皱着眉喊了一声。

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

“亚连?”他提高音量又喊了一声。依旧没有人回答他。屋子里安静的不正常。

顾不上其他,神田立刻跳下床,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出了卧室。

“亚连?”他推开门又叫了一声。尽管他知道亚连不可无聊到在房间里玩捉迷藏,但他还是迅速将所有房间都找了一遍,但依旧没有找到亚连。

他回到房间。对方放在椅子上的衣服不见了,但团服却还搭在椅背上。桌上放着对方写好的任务报告。联络器也被放在了报告的边上。

不太可能去执行任务,也应该不是去教团了……神田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不管怎么说这个时间出门都很不正常吧!他想着,握紧了双拳。他一向不擅长寻找,不管是找东西还是找人。但好在他的行动力和直觉弥补了这一点。虽然现在他毫无头绪,但他知道这样等着是肯定不行的。

在向教团打电话确认过亚连确实没有去教团之后,神田决定出门去找他。

然而虽然决定出发,但他对亚连的突然失踪依旧毫无头绪。他既不知道对方去了哪、去干什么了,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离开。

亚连毫无征兆的消失,让他产生了许多不好的预感。他甚至想到了圣洁和第十四个诺亚的问题。

他努力把这些不靠谱的念头赶出脑海。我既然能找到你一次,就能找到第二次,豆芽菜!

正当神田大步向门口走去时,大门突然被推开。

“优,”站在门口的亚连看着神田有些尴尬,像个恶作剧被抓住的孩子,“早上好啊……”

神田盯着他看了两秒钟,然后一把将他拉入怀中。

感受着对方清晰的心跳声,亚连深吸了一口气,侧头在对方脸颊上落下一吻。

“早上好,优。”他凑到对方耳边说道。

“早上好,豆芽菜。”在亚连开口抗议之前,神田抬手按住对方的头,直接吻了上去。

半个小时后……

“优,你怎么没问我早上去了哪?”亚连看向坐在他面前的神田。

“你想要告诉我?”神田反问道。

“其实……”亚连刚一开口就被神田打断了。

“以后不要偷溜出去了!”神田站起身,在亚连额头上落下一吻。

“嗯?”亚连被对方这一吻弄得有些发懵。

“你不是喜欢吗,早安吻!”



写了两万多字才接个吻,不得不说我这文挺清水的......

其实这一章主要是埋个伏笔,至于亚连到底去干什么了后文会有交代。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