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里的枫叶

【杰佣】双重游戏 1

1,

抬手在窗台上一撑,翩然过窗。抬眸一瞥,背后红光若隐若现,胸口处心跳如雷,他却是一挑嘴角,露出一个张扬的笑容。

耳边破风声响起,他猛地转向直接迎向了那道死亡之光。金属利器撞击地面的声音响起,他便知道自己又一次躲开了致命一击,而时机刚刚好。借着空刀之后短暂的停滞,他迅速转身,抬手在身边的墙壁上一撑,冲刺技能发动。借着这个最后的保命技能他成功移动到了左侧的一片新的板区。

看到那道红光不急不缓的靠近,他没有急着再转点,而是藏在墙角处的一块板子后面,屏息凝神等待机会。

眼见红光在板子的阴影中晃了两下,仿佛那条大鱼已经咬钩了。扶着板子的手已经微微冒汗,但......还不是时候!眼前近在咫尺的红光又晃了两下,像是在向他招手。他深吸一口气,无法平复的急促心跳让他微微蹙眉。

不对!脑中警铃炸响,一股寒意从背后涌来直刺得他头皮发麻。之前“敌不动我不动”的战略被直接舍弃,放开板子向前冲去。过板,回身,放板,隔着板子看到站在金色光芒中朝他挥手的杀神,轻出了一口气。果然,是闪现啊!

“很厉害嘛,小佣兵!”低沉的声音从面具下传出。

明明是被变声器加工过的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话,被他听到却是一阵莫名的心悸。

该死!看着对方游刃有余的样子,佣兵暗骂一声。如果不是自己的队友蠢得令人发指,他也不会被逼到这个地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连倒两个人,之后也是厄运不断。第二台电机还没修好,医生小姐就被发现,紧接着便中刀了。即使自己及时赶到,扛了一刀也终究没能使她摆脱死神的魔爪。现在就剩他自己了啊......获胜自然是天方夜谭,就连生还都是妄想了。

即使知道逃亡无望,他还是没有半点惊慌的站在原地隔着板子看着对手。开膛手不紧不慢的踩着面前的板子,明明应该是气急败坏的动作却让他做出了一种优雅的感觉。

是个会玩的啊!虽然他自己也是个只玩了几天的新手,但光看对方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样子就知道这绝对是个高手级的玩家了。

又一次过窗,让他离开了红光的范围。但他仍然不觉得自己有哪怕一丝的生还可能,开膛手哼着的诡异小调还一直萦绕在耳畔。地窖位置已经排除了一个,剩下两个中有一个离自己现在的位置挺近的。但可惜中间有一段空白区域,即使想赌一把也没有机会了。

等等!那是......信号枪!又一次仓促过板之后,他随便一瞥竟在箱子边看到了一把枪。没有半分犹豫直接冲了过去。他知道自己的机会只有一次。几步的距离瞬息便到,弯腰捡枪,回身扣动扳机,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干脆利落又极具美感。

枪响!

得手了!他心中一喜。但逃出生天的喜悦只持续了不到一秒,一阵强烈的晕眩袭来,他只觉得双腿一软便坐到了地上。

开什么玩笑!这是什么鬼判定!明明是他先开的枪吧!看着信号枪的烟雾逐渐散开,露出开膛手高大的身形,他甚至能想象对方在面具下得意洋洋的脸。虽然知道在游戏中寻找真实感是十足的傻瓜行为,但他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将游戏制作组“友好”的问候了一遍。对普通人来说可能也就随便抱怨一下,但在他这样的“专业”人员看来这炮弹的速度还真是感人至深啊!

“哎呀,真是不小心啊!”开膛手用足以称得上温柔的动作将他从地上抱了起来。

但这温柔的动作却让他的脸更黑了。

公主抱......

但开膛手似乎还挺享受这种感觉,抱着他原地转了两圈,甚至还侧头欣赏了一下自己生无可恋的表情。大概是怕他不适,在抱他的时候这个杀人狂魔居然有意收敛了手指上的寒锋。

真是该死的绅士啊!若是妹子的话说不定就被她俘获芳心了,但对于自己只是更加仇恨值而已。不过......这说不定是个机会。

作为一个前职业佣兵,他自然知道为了完成任务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道理。即使这个过程让他不那么舒服,但想想能摆脱这个自以为绅士的变态,似乎也是值得的。

“呐,杰克哥哥!”既然下定决心,他也就不再顾忌了,直接用上了软萌的正太音。

感觉到对方的动作明显一顿,他心中一喜,继续道,“杰克哥哥,你真的好厉害啊!”

“你也很厉害啊,小佣兵。”虽然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明显带着笑意的声音证明他的第一步很顺利。

“那个,杰克哥哥,我看到网上有人说杰克在公主抱的时候,可以触发亲吻动作......”他的声音越来越低,被兜帽遮住一半的脸颊浮上一片绯红。

“当然可以,我的小宝贝。”说着他缓缓低下头。

就在他的面具碰触到怀中人脸颊的瞬间,那个害羞的小可爱突然勾住了他的脖子,直接用额头撞上了他的鼻梁。接着佣兵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一把抓住了他没带寒锋的那只手的关节用力一转。挣脱成功,但他并没直接跑。

“相当老子的哥哥,下辈子吧!”撂下一句狠话,顺便朝他身侧踢了一脚,才转身朝地窖的方向跑去。

逃脱成功!虽然不是胜利,但他却难得的笑了一下,随即退出了全息模式。

摘下模拟器,再看屏幕上已经刷满了弹幕。

刷的最多的还是“主播V587!”和“惊了惊了!刚刚那是什么神操作!”。还有不少说他演技666的。

这时他的房管突然刷了一句——“等等!主播似乎真的是从三天前才开始玩的,不会真是萌新吧!”

随即又是一片弹幕。“怎么可能!主播要是萌新我直播吃键盘!”“对啊!这年头大佬没装过几次萌新都不好意思出门!”

他看着弹幕也不解释,只是笑笑,毕竟也没人会真的相信他是从三天前才开始玩的。

“明天我有个朋友要来,不知道能不能继续直播,之后再说。就这样,我下了。”说完,不过弹幕的一片挽留声,他毫不留恋的关闭了直播。

明天那个神秘的房主就要回来了,他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番外小剧场

“哟,居然被小佣兵耍了!你还行不行啊,杰克!”看着还在对着屏幕发愣的杰克,裘克嘿嘿笑着,重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诶?别走啊!你干什么去啊?”

“回家。”


随便写写,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求评论求红心,越多更得越快!

补充设定:1,真实世界略带玄幻设定。下章两人见面会透露一点。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